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

[電影] 紳士密令 The Man from UNCLE



近日看到集本人日常最愛三大元素於一身的電影,
最時尚、瞎趴、復古的諜報片 - 紳士密令 The Man from UNCLE

我很喜歡不慍不火的諜報片,
其迷人之處在於,相比一般般的動作片/爽片,
它多了一種格局、一些歷史文化,與知識份子情懷的調調。

本片在既定印象的打鬥場景,於激烈打鬥的地方搭上優雅配樂,
不但不失和諧,且增添整個橋段的趣味感。

服裝設計、化妝髮型、場景設計、配樂,
這些幾乎占了我腦子裡關於一部電影評價的好幾GB。
且常常就在看了某些好劇的同時,
腦內就會冒出之前看過其他片那些gorgeous到不行的片段,
例如大亨小傳、布達佩斯大飯店,甚至還有影集。

若大夥兒想了解更多關於本片上面提的這幾項,
請參考我在每日選文中推薦的三篇文章吧!:)
網址:http://thechosennn.blogspot.tw/2015/08/themanfromuncle.html


‪#‎紳士密令‬
‪#‎themanfromuncle‬
‪#‎時尚‬
‪#‎復古‬

---
臉書粉絲專頁的人數兩百達成,
網誌每天的瀏覽人次皆維持在超過一百以上~
感謝朋友們的幫忙,
感謝看似很小其實很大很大的鼓勵,
我會持續持續地寫,也很歡迎大家找我聊天喔。
如果想要在生活中添一點驚喜,
請在 8/23 24:00 以前,
於本站挑一篇 " 你最喜歡的文 " ,
並在其臉書或網誌底下 " 留言 " + " 公開分享 ",
就可以得到板主新嘗試的神祕手作小東西,
送給親愛的你跟妳唷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