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

[旅行] 異國


這段時間去了日本,心情跟期待上是不太一樣的。
事實上,身在不熟悉的異國,令我更加焦慮且嚴肅。

回到台灣時我鬆了好大一口氣,找不到屏障能夠遮掩的不安頓時少了一半,
但我曉得必須得重新建構一次自己,而這是一項相當耗費精神的功課。
這趟旅程沒有不好,只是我還無法真正地去消化它。

看樣子還是高估了自己。

每次發生這類事總是會非常自責,然後再難過自己又犯相同的錯誤,
而此時我正努力地不讓次級情緒產生再產生,不再迷路於迴圈之中。

真心感謝這陣子願意找我出去或與我說話的朋友們,
願意接納我的爛情緒,將那些我認為的汙點悄悄轉化成笑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