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

[日常] 不太好

煎一個甜餅,
喝一杯咖啡,
找一位朋友聊聊天,
聽一首不特別喜愛卻想哼唱的歌曲,
我想就這樣子度過一個颱風天。


昨日裡,我與朋友說著近來自己的沒有自信,
沒有自信寫字,沒有自信思考,沒有任何的自信作任何事情。
於是看著不太好的我,她貼心地邀請我去參加一群女子們的烤肉聚會。

場合溫馨地讓人能輕易融入,有幾個剎那,幾乎我以為自己可以繼續開心了。
結識親切可愛的人兒、輕輕慢慢旋轉著烤棉花糖、喝到好喝或難喝的酒的時候,
我想像自己將會出現在這些照片裡,希望在與他人一同回憶時,臉上掛著同樣正確的笑容。


回到家後仍然不是很好,朋友溫暖安慰著我,我仍沒自信給予自己足夠的支持。
當發現自己無論如何都跳不離悲傷迴圈時,只能硬是用睡眠來中斷,
接著悲傷會以各種形式入侵夢裡,然後再驚醒,於迷迷糊糊中度過難捱的一天。


但至少今天的現在我又可以寫字了,而我希望明日也能如此。


謊言留聲機 Lie Gramophone - 分手夜 Break-up Night (feat. LALA 徐佳瑩)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