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

[日常] 靠山

時常需要與自己確定此時此刻是不是自己,
卻又懷疑經由反覆確認的,是否是真的自己。

在日本待了一年的小靠山回來了。
「我想要抱妳」,這一陣子真的好委屈好委屈。
「妳都不知道我好孤單好寂寞好害怕」,我哭哭啼啼。
心又多了一處能夠擺放,這些不吝嗇的歡迎對我來說總是很好。

買了第一支鋼筆,拿來寫日誌。
本來總覺得PILOT的微笑鋼筆聽起來彆扭,堅持不肯買,
真正用了才發現,其實這樣子的價格跟外型,
才更適合初始少女隨意地發揮,哈。

買了一張卡片送給自己,
「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」

順道晃去頗有口碑的古著店 70s Vintage
其中一位店員是國中同學,他在這間店也待了好長一段時間了。
我在店裡開心地到處試穿試戴,
他不斷重複好神奇之類的驚嘆詞,驚嘆著我們有變也沒變,
看著這位同學在他店裡亂亂晃也是奇妙的場景。

好像時空旅行,
我本著一如既往的率直,他仍帶著有點傻的說話方式,
交錯在一個我們都喜歡的場景。




#鋼筆
#卡片
#古著
#70s Vintage


---


臉書粉絲專頁的人數兩百達成,
網誌每天的瀏覽人次皆維持在超過一百以上~

感謝朋友們的幫忙,
感謝看似很小其實很大很大的鼓勵,
我會持續持續地寫,也很歡迎大家找我聊天喔。
如果想要在生活中添一點驚喜,

請在 8/23 24:00 以前,
於本站挑一篇 " 你最喜歡的文 " ,
並在其臉書或網誌底下 " 留言 " + " 公開分享 ",
就可以得到板主新嘗試的神祕手作小東西,
送給親愛的你跟妳唷: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